篇28一代代前辈的发愤图强,推动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光。回顾过去,我们创造了不平凡的辉煌业绩;展望未来,我们对国家的锦绣前程充满信心!
现在实现了免费义务教育,共享发展成果,提高基本医疗保障,健全社会保障的体系,困难家庭住上了新房等国家新政策,向我们展示了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读完《建设幸福中国》,我陷入深思中,看着书中的人们,使我想起了一件往事:那一天,我们正在上课,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安静的生活变得有了声音。
下课了,我们纷纷看着那哗哗的大雨,有一种冷冰冰的感受。到
了放学的时候,一个同学正在着急得借钱:”谁能借我10元钱。“看到这一幕我把买好吃的钱借给了他。
他走了之后,一个没拿伞的同学向我借伞,我本来不想借给他,可是想起老师的话……我还是借给了他。
我和另一个同学同乘一把伞。虽然很挤,但我心里还是很高兴。
祖国的未来属于我们这一代人,做一个热心的人,从自身的小事做起。幸福中国等待我们去建设。让我们为祖国的幸福、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奋斗!奋斗!再奋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