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18大家都应该知道刘备吧!他总应该爱国吧!他一心就是要共扶汉室,最终打平了天下点三分之一。
自从桃园结义到自立汉中王到死,到诸葛亮,姜维一直没有停止或放弃共扶汉室。但最终没有成功。
比如诸葛孔明六出祁山,就是未来共扶汉室。
大家不仅知道刘备他们也是爱国的,那么钱学森也是的吧。
钱学森自从知道中国成立后就一心想回国,去帮助国家。但可怕的美国不停给他金钱,地位和权利,但他什么都不要,就是有一颗爱国的心。可惜钱学森得罪了他们,美国人就不停的去折磨他,不给他吃,也不给喝,就这样一天比一天瘦,但他想回国的想法一天比一天强,最终还是踏上了回国的道路。最终为我国得了好多优异的成绩。
你还记得岳飞吗?就是那个,为了国家而死在战场上。我记得宋朝灭亡时,当时有很多人还在喊岳飞的名字。
啊!有那么多数不尽的爱国英雄。如今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并具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,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?我们不仅要热爱祖国,还需要更努力学习来报答祖国。